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社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

县社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

1、完成市社下达农资、农产品购销25.57亿元。依托城关供销社、天琛种植有限公司、商城蔬菜加工厂、鑫沃田农资公司扩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

2、创新服务体系。全面推广“供销+小农户”“供销+专业合作社”“供销+创新经济主体”发展模式,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大力开展土地托管、流转服务,完成土地托管面积15万亩。

3、按照省、市社要求,创建村级供销社服务体系,完成2家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拟在大寨、路固村原供销社代销点改造提升,助推乡村振兴。

4、按照深化改革方案,将盐政执法移交市场监管局,做到人随事走、工作衔接,并确保大局稳定。

5、完成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从业人员40人顺利转岗,确保系统在职人员35人稳定,拟转岗到漳河店为农服务中心5人。

6、全面提升产业化服务协会的服务功能,加大农业新兴经济体服务。上半年完成“成安草莓”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安草莓”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资料申报工作,力争年底完成批复程序。将依托“成安草莓”地理标志商标这一品牌,大力推广成安的草莓文化,把草莓产业做大做强,从而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提高我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名  称: 成安县社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 索 引 号: 40304122-9-0302-2011-1001
发布机构: 县 社 文  号:
主 题 词: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6日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