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秋季开学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秋季开学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开学前校园软硬件条件监管和验收到位,提升我县校园食品质量安全水平,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成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秋季开学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一、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制定了《成安县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方案》,《方案》要求9月1日开学前要做到培训到位、签订承诺书到位、校园自查要到位、分局对校园软硬件监管和验收要到位,确保开学前准备工作到位。

二、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安排部署。8月24日,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层以上专题会议,对全县学校、幼儿园秋季开学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做了重要安排,并要求做到:确保开学前培训工作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确保开学前校园软件硬件监管到位,验收不过关,一律不准开业;按照方案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开学后的监管、校园提升到位。

三、严格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行“属地管理原则”,明确责任主体,加强对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学校食堂硬件建设、企业主要负责人约谈培训等工作,确保全县学校秋冬季顺利开学。

名  称: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秋季开学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索 引 号: E1213395-3-1409-2011-1020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政务信息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4日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