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市场监管局采取措施扎实推进“百千万”食品超市(店)示范创建工作

成安县市场监管局

采取措施扎实推进“百千万”食品超市(店)示范创建工作

 

为扎实推进“百千万”食品超市(店)示范创建工作,保证食品销售质量安全,促进食品销售者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诚信经营水平普遍提升,2020年8月10日,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一家超市召开了企业经营场所标准化建设观摩会,领导班子及各分局局长和各中队队长参加。

在观摩会中,首先基层分局工作人员作为讲解员,从培训超市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自律制度、社会监督、散装食品管理、食品分区管理、食品标签管理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其次是在会上,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希堂就此项工作开展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是一项民生工作,关系群众亲身利益,观摩会后各分局要抓紧推进此项工作,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切切实实将超市提升工作按照《食品销售质量提升评价验收标准》进行打造到位。二要扎实推进。深入查找前期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力弥补工作欠,按时间节点扎实开展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提升和创建任务三要确保成效。为确保超市提升工作成效落实到位,主管副职要带队深入基层对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查看,年终纳入基层考核,鼓动先进,鞭策后者。

通过开展企业经营场所标准化建设观摩会,使得我县“百千万”食品超市(店)示范工作得到有效提升,为全面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名  称: 成安县市场监管局采取措施扎实推进“百千万”食品超市(店)示范创建工作 索 引 号: E1213395-3-1409-2011-1018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政务信息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0日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