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夜查”行动,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餐饮“夜查”行动,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为更好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餐饮业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落实,筑牢餐饮环节安全防线。近日,成安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辖区餐饮服务单位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一、制定了《餐饮业疫情防控检查方案》,将全县餐饮单位划分为12个区域,每个区域分别由一名副科级干部带队,全局系统所有人员组成专门检查组,连续3天对复业的餐饮单位进行“夜查”。

二、检查人员深入餐饮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已复工复业的餐饮单位是否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是否建立用餐台帐,防控物资是否齐全,是否有消毒记录、是否有人员聚集、餐桌未减半等现象。

三、对未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的,责令其限期整改,未按期改正到位的,一律关停。

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 452人次,检查餐饮单位612家,发现问题34件。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增加跟踪检查、错时检查频次频率,加大市场监管力度,消除监管盲点,督促餐饮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同时进一步强化餐饮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名  称: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夜查”行动,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索 引 号: E1213395-3-1409-2011-1014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5日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