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食品安全、烟花爆竹禁燃专项行动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多措并举开展食品安全、烟花爆竹禁燃专项行动

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上安全祥和的春节,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种措施,开展食品安全、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一、成立专项整治工作组。我局按照区域划分成十二个专项整治组,每个整治组由一名科级干部任组长,并配备局中层业务骨干为副组长,整治组对管辖区域内食品安全、烟花爆竹管理工作负总责,并对科级干部实行捆绑式考核,实行同奖同罚,确保全县市场安全,无事故发生。

二、严格排查,不留死角,做到监管全覆盖。每个整治组对辖区所有食品生产经营商户、烟花爆竹经营商户进行“地毯式”监管检查。截至目前,共监督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商户1500余家,烟花爆竹经营商户310余户,查封扣押不合格商品300余盒(件)等,真正有效的规范了全县市场秩序。

三、做好应急值守工作,防范突发事件的发生。在专项整治期间每天由一名科级干部带队,5名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做到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所有执法人员在岗在位,保持手机畅通,如发生突发时间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保障人民群众的权益不受侵害。

名  称: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食品安全、烟花爆竹禁燃专项行动 索 引 号: E1213395-3-1409-2011-1012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政务信息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9日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