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成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喜悦的春节,成安县市场监管局积极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一、周密部署

        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为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打下了基础。

二、会前动员

       1月13日上午900点,在县十二生肖公园召开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希堂在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上要求:

1.要牢固树立“人民过节、我们过关”的思想。

2.要坚决落实“最严格的监管”,做到全覆盖。

3.要对发现的问题“从重从快处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三、扎实推进

        动员会后,全体执法人员对主城区内食品经营商户开展了集中统一行动,对食品经营一户不漏第开展了检查。

四、效果显著

此次集中行动共监督检查食品经营商户300余家,2家大型超市,一个农贸市场,取缔无证经营3家,查封扣押问题食品180余(盒)件。

  下一步从即日起至年底,将分成十二个专项整治组对全县所有食品生产经营户进行地毯式检查,保障全县人民过上过上安全祥和喜悦的春节。

 

 

名  称: 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索 引 号: E1213395-3-1409-2011-1011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政务信息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4日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