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城区管理局2020年工作谋划

 

成安县城区管理局2020年工作谋划

 

       一、双代工作

1、2020年完成和改造11892户,2020年10月底完工。

2、计划成立成安县“双代”综合服务中心,中心主要设置安全监管、热线电话、抢修、售后服务等职能。

二、路灯亮化

1、新北环路灯亮化,明年拟新安装路灯406盏,概算费用约450万元。

2、成峰路北郎堡至磁县县界段路灯亮化,拟新安装路灯253盏,概算费用约300万元。

三、更换道沿便道

1、凤凰路、朝阳路、东城大道、迎宾街北延、西马堤道等5条路的道沿现为水泥道沿,损坏严重,拟更换为青石或花岗岩道沿,总长38504米。

2、拟对老城区进行提升改造,对便道、道沿、路灯等进行更换。

3、拟将有所为路、富康街等几条主街道便道改为花岗岩砖,打造精品街道。

四、排水管网铺设

1、按照省市雨污合流制管网不能超过15%的要求,到2020年,各县城区雨污合流管网不得超过15%。目前,我县排水管网总长度为172.0348公里,其中合流制管网长度42.277公里,合流制管网占比为24.57%。明年需改造15.63公里(涉及新兴路、迎宾街、青云街、育才路4条街道)的合流管网才能降到15%以下(达到14.7%),估算投资约5764万元。建议全域实施,实现雨污分流,确保污水处理厂雨季正常运行。

2、现城区设有检查井盖的单位有电力、通讯、排水、供水等部门,群众发现井盖损坏不知道是哪个部门的,拟对城区所有井盖进行统一管理,每个部门的井盖用不同颜色表示,方便群众识别。

五、新建公厕

1、按照市“厕所革命”任务要求完成新建5座公厕,10月底完工。

2、拟对现有公厕按照正定的模式进行升级改造。另外,做好单位内部公厕对外开放工作。

六、园林绿化

1、启动省级生态园林县城创建工作。

2、聘请专业园林绿化公司进公园、绿化带等进行艺术性修剪,突出绿化造型美观。

3、把熙和公园、十二生肖公园、生态植物公园改造提升为省三星级公园。

4、拟对邯大路(平安大道至邯郸县界段)两侧绿化进行提升改造。

5、拟对平安大道两侧进行绿化改造。

6、对公园、游园进行提升改造,将文化性、公益性融入公园、游园建设改造中。

七、数字城管系统升级改造

计划对数字城管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升级改造项目有:服务器、交换机、大屏、摄像头、软件系统及地理信息普查等,工程预算费用360万元。

八、小街巷改造

明年拟再实施一批小街巷硬化和亮化工程。

 

 

 

 

2019年12月19日

名  称: 成安县城区管理局2020年工作谋划 索 引 号: 75894217-3-0302-2011-1002
发布机构: 城区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其他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3日
主题分类: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