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成安县开展食品安全隐患

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近日,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在全县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对食品安全各环节进行“地毯式”和“拉网式”隐患排查深入开展治理整顿。

一、领导带队。本次行动共分11个专项整治组,每个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全县11个乡镇、工业区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二、明确重点。此次专项整治重点以肉、蛋、奶、蔬菜、面制品、饮品等食品为检查整治对象。

三、加大抽检力度。截至目前,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共抽检37个品种,检验结果正在检验之中,如有不合格食品,将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通过对重点场所、重点品种、重点时段的规范与整治,有效消除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盲区和死角,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提升我县食品安全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名  称: 成安县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索 引 号: E1213395-3-1409-2011-1008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23日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