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8月20日上午,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主管局长和相关科室、分局,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19年第二次内部联合随机抽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内部联合随机抽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部署:一、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二、严密组织抽查。三、及时录入结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联合抽查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快速行动。按照方案的要求,逐项落实、严格按照事项抽查。三是要见实效。各科室要根据各自情况,合理安排,确保联合抽查行动要在9月10号之前完成。

 

名  称: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E1213395-3-0302-2011-1011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21日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