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结果显示
 
信件标题  增设交通信号灯,降低交通事故发生
来信时间  2023-11-27
信件内容 邯郸市成安县李家疃镇魏峰线郑一段(东西走向)和李家疃镇(南北走向)交汇的丁字路口。大货车较多,车速快,尤其夜晚,容易交通事故发生。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在该路口增加交通信号灯,规范交通,提高人的交通行驶秩序,同时也可以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
最终回复结果 留言人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县高度重视,立即协调有关部门调查核实,经核查,您反映的李家疃镇与魏峰线丁字路口段并非一级公路和一级公路交叉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B_148862016_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第5条设置条件中(5.1.1.2一级公路与一级公路平交路口)(5.1.2.1 路口交通流量高峰流量和任意8小时流量)(5.1.3路口交通事故)规定要求,对您反映的路段进行车流量测算和事故统计,达不到交通信号灯安装要求。为减少事故的发生,现已在该路段东西方向安装黄闪慢警示灯、施划人行斑马线、停止线、中间黄闪分道线,菱形注意行人减速慢行路面提醒标志,在北向监控杆加装了让行和监控提示牌标志。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时间 2023-11-27 16:07:07
答复单位 成安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