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结果显示
 
信件标题  关于乡村篮球体育
来信时间  2023-08-1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随着国家日益经济日益增长,民众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民众越发的对未来充满了向往,想追求更好的生活。体强民强则国强,乡村民众是个很大的群体,其中也有特别多热爱运动的人,但他们苦于寻找场地,在临近村镇根本没有场地,十分苦恼。有很多热爱运动的人他们依旧坚持,只是希望贵领导可以在乡村基层体育设施能不能设置一些篮球场地等等,让村民和孩子们享受运动带来的好处与幸福。最近贵州的村ba不是效果很好吗,乡村也不乏热爱运动的人,但他们场地很少几乎是没有的,如果有了场地那民众是不是会更加的幸福,在家玩手机的青年人也会少一点,附近的运动商店也会充满活力,也会带动经济发展,何乐而不为呢.还希望领导们可以在乡村多设置些篮球场地。希望国家越来越好,我们必定变强!
最终回复结果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全民健身已经深入人心,农村的体育健身群体日益增多,增加了对体育场地和设施多样化需求,县政府按照《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要求,加大投入每年新建、更新体育场地和设施,在2020年行政村体育设施全覆盖的基础上,从2021年开始对乡村体育设施进行更新,特别是2023年经过调查群众需求给21个农村3个小区配发了l副篮球架2付乒乓球台以满足他们健身需求,此外主城区的中央体育公园、朝阳公园、熙和公园、书香苑、魏村植物园、德圣公园、如意湖公园的公共体育场、多功能运动场、篮球场、足球场、门球场已全时段免费对外开放,欢迎广大体育爱好者到自己喜爱的场地进行锻炼。
回复时间 2023-08-18 09:18:31
答复单位 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