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结果显示
 
信件标题  希望加快成立成安县城区小区业主委员会和社区居委会
来信时间  2020-12-18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们是乾城花园居民,我们小区物业服务口碑一直很差,我们多次到成安镇政府反映,要求解决物业不作为情况,要求由镇政府带头组织小区业主选举,成立合法的小区业主委员会;政府方面,在小区成立社区居委会,按照城市的基层行政规划来实施,管理小区乱象,把问题消化在基层解决。但是成安镇政府某个领导拖延两年一直迟迟不予处理,现在反映到县政府部门,请求抓紧时间成立业主委员会和社区居委会解决群众的生活和治安等各项遗留问题。这已经是不下10次提议了,如果再不解决,小区居民会告到中央信访办的。乾城花园要是能解决好这个问题,可以推广到成安县各个社区,利民利国。
最终回复结果 该业主反映的问题,镇政府高度重视,2019年成安镇按照程序组织选举过业主委员会,因小区业主的参与度达不到要求,超过法定时间,最后导致选举失败。2020年10月成立社区,后续成立业主委员会等工作正在逐步进行中。
回复时间 2021-01-29 16:52:50
答复单位 成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