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结果显示
 
信件标题  党校路南区域百姓吃水用水困难
来信时间  2020-01-1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范耳庄村的一员。我家住在成安镇党校路南。因为我家靠近鸿都花园以及大润发超市这两个巨大的生活区,导致我们这一片水压不足,吃水用水十分困难:1.生活用水匮乏,水龙头打开,经常是无水状态。以至于家中必须储水,才能基本满足吃饭、洗衣、清洁的用水需要。家中又是旱厕,无水使得厕所污秽不堪,严重影响了一家人的幸福指数。现在正值冬季,严寒又加重了这一问题,我家人只能每天晚上12点起来储水。2.取暖用水缺失。村子里前年装了天然气取暖,但是因为基本的生活用水都难以保证,取暖用水更是不可想,只能受冻。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多年。恳请领导调查相关情况后,处理好这一与我们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
最终回复结果 经过我单位对该区域实地走访勘察,该区域原有水网管道为群众自行铺设的Φ32管道,其产权属用水户。水表安装在邯大路边,原供十几户村民用水,后随着住户增多,逐渐增加到50余户用水,遇用水高峰期,原有管道无法满足用水需求,需用户自行升级改造家中管道,方能满足用水需求。现村委会已协调各户出资更换原有管道。
回复时间 2020-01-22 08:18:08
答复单位 水 利 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