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结果显示
 
信件标题  咨询
来信时间  2019-10-09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电焊工人,我报名参加了自学考试,并取得法学大专学历,目前本科就差毕业论文。我看了政府信息网,招聘学历要求都是要求全日制,请问自学考试取得相应学历能否达到政府招聘的学历要求,或者说自学考试取得的学历证书能否等同于全日制。另我本人想参加中国共产党,可是去村党支部,询问一下,答案模棱两可,含糊不清,没办法,只好两件事一并上呈,望领导亲断。对我一个工人来说,事情的确定与否可能将影响我的一生。谢谢。切盼,切盼。
最终回复结果 您好,首先感谢您的来电。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对您回复如下:1.经向人社部门咨询,您所取得的自学考试学历不属于全日制范围;2.经向组织部门咨询,如您想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可到您所在乡镇(或工业区管委会)向当地组织委员或党政办公室咨询相关事宜。希望对您有所帮助,顺祝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 2019-10-10 16:23:50
答复单位 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