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结果显示
 
信件标题  希望在学生放假时增加公交车次数。
来信时间  2019-04-30
信件内容 您好,今天放假我校因一些事情吧高三同高一一起安排放学,之后到达“老站”时公交车已满,而这时有十几人在等不一会又来了十几人在等同一辆公交车。之后不得已做小车,我建议如果政府实在是没钱可以使一部小车加入其中,放宽对其制止。请认真考虑!
最终回复结果 来信人: 你好!关于您反映的“希望在学生放假时增加公交车次数”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县在老汽车站经营的各公交公司和北皋、28路,都已在学生放假时段,相应增加了不同数量的公交车发车次数。学生放假时段老站客流量确实很大,我局行管部门今年又建议各公交公司、北皋、28路,在已有的发车频次基础上结合目前客流情况、现有运力等因素,强调各运营企业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公交线路发车频次及运营时间,不断提升满足沿线群众的出行需求。 另外,来信人提到的让小车加入其中,应该指的是没有取得道路旅客经营权的车辆,这种车辆属于“黑车”,是我们行管部门严厉打击的对象,这种车存在超员、超速、无高额保险、行驶路况不好等不安全隐患,一旦造成交通安全事故,必然会给受害者家庭带来无法挽回的后果。劝阻同学们以后不要乘坐不合法的车辆,选择乘坐正规公交车,为你的安全出行增添一份保障。 最后,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和关注。 成安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13日
回复时间 2019-05-13 15:20:46
答复单位 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