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刘金仓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5日,县委书记刘金仓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有力抓手,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深入推进,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为奋力开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成安的崭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聚焦“学党纪”这一主线任务,抓住学习重点,坚持学深悟透,加强警示教育,抓好解读培训,确保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分类指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做好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抓好基层党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双促进,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