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举行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 揭牌仪式

  •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县各级关于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部署,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3月26日,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在网商众创园举行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砚文、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步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该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将依托人社部门创业孵化的成熟体系和便利渠道,为广大退役军人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仪式上,郭砚文指出,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县加快发展的宝贵人才资源,推动广大退役军人扎根本地,投身家乡建设,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重要职责。希望创业孵化基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服务优势和信息渠道、优惠政策,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项目指导和孵化,增强和提升退役军人创业信心和创业能力,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创业成功率。
  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砚文、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步辉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实地参观创业孵化基地,对基本情况、服务事项、优惠政策进行探讨交流,并详细了解新型发展行业、成功创业经验,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积极展示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军人本色,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据了解,成安网商众创园孵化基地成立于2016年,2018年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孵化园区定期组织项目路演、法律资助、沙龙、户外拓展等活动,常态化邀请专业财务人员、创业导师进行讲座活动。
  下一步,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努力打造一批特色突出、功能完善、承载能力强,具有一定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机构,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家乡创业梦,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成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