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行政审批局抖音直播“教师资格认定” 推进政务服务再升级

  •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3-26

  

人在“家”中坐,政策“云”知晓。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成安县行政审批局创新工作形式,采用“政务+直播”模式,通过抖音直播,为群众讲解当前关心的最新政务服务政策,让群众办事更快更便捷,实现政务服务“零距离”。

3月21日晚上7点半,县行政审批局第二期抖音“办成事”直播活动准时开始。本次直播活动就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事项办理,向网友进行了讲解答疑。

 直播过程中,综合受理科负责人就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人员范围,认定条件,认定流程、以及对网友关注最高的异地体检、照片邮寄、网上申报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与网友进行现场互动,就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本次直播累计观看人数1209人,点赞3480次。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创新直播方式、畅通咨询渠道、丰富受众体验,让各项政策与政务服务知识通过直播间“飞入百姓家”,展现政务服务“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