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便民信息

成安县“春熙启航 疯狂乐购”首季促消费活动重磅来袭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进一步创新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提质扩容升级,我县将举办“春熙启航 疯狂乐购”促消费活动,持续促进居民消费,提振消费信心,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消费环境。

 一、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以线下方式举办,消费者在活动时间内到企业消费,直接享受满减补贴优惠。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为在成安县注册的重点限上入统企业,本次补贴种类涵盖商超、电动车、汽车、餐饮、医药、油品等。此次活动补贴资金由县财政出资,先到先得,补完即止。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从2024年3月22日至3月31日。

 三、补贴方式及金额

 消费者在参加活动的企业消费,单笔消费达到标准(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可以享受补贴,补贴金额为:

 商超类:满100元减15元,满200元减30元,满300元减50元,满500元减100元。 

 电动车类:满2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350元,满5000元减600元。

 餐饮类:满200元减20元,满300元减35元,满400元减50元,满500元减70元,满1000元减150元。 

 医药类:满100元减10元,满200元减30元,满300元减50元。

 油品类:满100元减10元,满200减30元,满300减50元,满400减70元,满500减90元。(仅限汽油参加补贴活动,不包括柴油。)

 汽车类:补贴以新车成交价格计算,每购买一辆价格满3至5万的新车享1500元补贴,每购买一辆价格满5至10万的新车享2500元补贴,每购买一辆价格满10至20万的新车享3500元补贴,每购买一辆价格满20万以上的新车享4500元补贴,补贴范围仅限小型轿车,不包含单排、小型货车等。

 四、参加活动企业

 1.商超类

 成安县润发商贸有限公司(青云大街与凤凰路交叉口西北角)

 邯郸市玖悦贸易有限公司(玖加连锁超市)

 成安县新赵都商贸有限公司(新兴街中段路南)

 成安县城镇群美百货综合超市(有所为路与平安大街交叉口西北角)

 2.汽车类

 成安县骏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安县西马堤村路北五菱汽车4S专卖店)

 3.电动车类

 成安县曹伟伟贸易有限公司(凤凰路中段路南雅迪电动车)

 4.餐饮类

 成安县汇润大酒店(平安大道与新兴路交汇处路东)

 河北青城雅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青云南大街业玖大厦四楼)

 5.医药类

 邯郸市康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康济连锁医药)

 6.油品类

 成安县德圣加油站(成安县北环路西段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