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4日,成安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刘金仓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英民、程学民、杨艳峰、张保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振红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抓好末端责任落实,推动全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要坚持精准施策,针对短板弱项,细化工作清单,明确责任人员和工作标准,逐一抓好推动落实。要聚焦工作重点,加大城中村、主要道路、背街小巷的清扫保洁力度,强化各类工地“6+2个百分百”要求的落实,增加裸露土方苫盖情况的检查频次,及时更换破损、脱落的防尘网,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要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盯办落实,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坚持较真碰硬、真督实查,对问题紧盯不放,对整改一抓到底,切实以督提效,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推动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