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政府县长刘丙胜专题调研炭素企业生产运行及产业发展情况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0日上午,政府县长刘丙胜专题调研炭素企业生产运行及产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用足用好助企纾困政策,提供优质精准服务,全力推动炭素行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政府副县长杨艳峰参加调研活动。

 刘丙胜一行先后来到瑞通炭素、四海炭素、华源炭素三家企业,进车间、听介绍、看现场。在华源炭素召开炭素行业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运行情况,关切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畅谈企业未来发展计划。

 刘丙胜指出企业是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针对企业反映的突出困难和存在问题,坚持“一企一策”精准服务,让企业安心投资、舒心发展。要建立炭素行业发展专班,积极对接高等院校和行业龙头企业,增加产品附加值。要探索成立炭素研究院,强化与湖南大学沟通联系,不断加大企业科技创新力度,扩大成安炭素行业的影响力。

 刘丙胜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推进现代化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加快实现炭素企业环保绩效全面创A。要推进精细化管理,在提质增效、拓展市场、延伸产业链条等方面深入挖潜,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潜心于创新发展,加大投入力度,结合市场需求研究新项目、研发新产品,加快企业转型发展,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