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5日,成安县在十二生肖广场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政府县长刘丙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正国,县政协主席安跃兵,县人武部部长王旭东出席仪式。

 风华正茂怀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刘丙胜指出,我县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52名优秀成安子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报名应征入伍,立志在保家卫国的光荣岗位上挥洒热血、奉献青春,这充分体现了成安人民高度的思想觉悟和优良的革命传统。

 刘丙胜要求,各位新兵战士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报国之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铁心向党忠诚为国,用行动坚决捍卫国家安全和人民利益。要锻造优良作风,担当强军重任,把青春热血挥洒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在军营这个大熔炉中施展才华、实现价值。要努力拼搏奋斗,早日建功立业,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把在部队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本领带回家乡,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刘丙胜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为大家安心服役、报效祖国当好坚强后盾。

 王旭东主持欢送仪式,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和爱国拥军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仪式结束后,刘丙胜等县领导向新兵发放慰问品,52名新兵踏上参军报国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