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成安开展2024年新增专业评估

  • 信息来源:综合职业技术学校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3-18

  

   

  314日下午,市教育局高职处领导刘剑利一行莅临成安职教中心对学校新增专业---电子技术应用专业进行评估。校领导王建英、李建军、王静及相关人员陪同。

    

 

  王建英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陪同专家组深入实训室查看实训设备。

 

  交流会上,王校长从县域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对电子技术人才的需求、产教融合服务企业列入政府民生实事等层面介绍了新增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尤其是富康智能制造新兴产业园入驻成安,产业园内四家电子企业用工过千,电子技术应用专业人才急需,对接需求,助企纾困,对新增专业人才培养优势、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一行对学校申报新增专业的科学性、实用性发展思路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围绕产业设专业,主动入企问需求,发展思路清晰,专业设置契合县域企业需求。同时希望学校就申报新增的专业做好进一步的发展规划,真正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深入发展,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培育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王建英校长对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围绕县域经济发展,不断优化调整专业,培育壮大了数控专业,新增了机电专业,为县域经济发展储备了大批技能型人才。下一步,学校将重点加强新增专业实训室建设,优化培养专业师资队伍,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的有效衔接,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