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召开2023年度政务服务系统表彰会

  •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1日,成安县召开2023年度政务服务系统表彰会,对上一年度在政务服务工作中表现优秀的窗口、单位进行了表彰鼓励。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入驻窗口首席代表、乡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政务服务系统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窗口、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奖杯,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卓越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振英指出,举办2023年度政务服务系统表彰会,这既是对过去一年政务服务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新的一年政务服务工作的一次动员。

李振英指出,2023年,在全县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县范围审批流程越来越简、办理时限越来越短、跑动次数越来越少、服务质效越来越好,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越来越高,“放管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各项改革成果落地生花,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2024年,我们要牢牢把握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带来的新发展机遇,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有关政务服务工作要求为新起点,以市委十届第七次全会、县委十一届第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群众所需和企业所求,打造更舒心、更快捷的办事形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让“邯郸办事不用跑”在成安叫响叫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在“细”上做到极致。精通业务知识,熟悉行业法规,懂得换位思考,不断细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把规范办事的行为、时间标准化,把上门服务常态化,时刻把“为民、利民、便民”的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在“严”上狠抓落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狠抓制度建设,树立规范意识,各类涉及民生实事方面的业务,必须按规矩办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讲规矩、守纪律、重规范。三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在“优”上下足功夫。敢于突破创新,聚焦重点领域,纵深推进“一件事”改革,全面落实深化各项改革举措,大力推动政务服务向乡镇、村纵向延伸,打通便民服务的新渠道。四要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意识,在“网”上做足文章。开展数据大会战,建立数据大平台,加快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全面升级,以数字化引领驱动政务服务转型,打破数据的部门分割,实现数据的彻底融合,决不能在政务服务大厅出现部门分割的现象,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新高地贡献更多政务服务力量。

会上,还传达了省、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