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行政审批局:窗口热心帮办代办,助推审批提质增效

  •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3-06

  

近日,成安县文化艺术协会负责人冯先生来到县行政审批局,为该局综合受理科送来一面写着“热情服务,审批周到 ”的锦旗,并对科室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连连称赞。

原来,为宣传我县文化事业,提升群众文化艺术素养,县委宣传部委托成安县文化艺术协会在乡村开展乡村振兴公益活动,需要加急办理社团法人登记证书,工作人员在了解需求后,主动靠前审核材料,帮助申请人在网上上传纸质材料要件,由原来承诺办结时限40个工作日缩短为2个工作日,冯先生很快便领到了社团法人登记证书。他高兴地说:“多亏了你们帮忙,这么快就拿到证了。谢谢你们的细心指导与优质服务!”冯先生对工作人员的服务十分满意。

成安县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审批提质效,服务更优质”的工作原则,分类开展帮办代办服务。对于熟练掌握网上操作方法的办事群众,帮助其了解如何准备申报材料并给予政策指引;对于网上操作不熟练的办事群众,重点提供帮办服务,帮助其解决网上申报的盲点、堵点、难点,顺利完成事项申办;对于不掌握网上申办方法的办事群众,提供“跟进”式全程帮办代办服务,由工作人员全程协助完成。

下一步,成安县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延伸服务触角,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把贴心、暖心、省心的政务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