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召开2024年公安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公安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3-05

  

229日,成安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霍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民辅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三条主线”“十大工程,主动作为,忠诚履职、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公安重点工作任务,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用辛勤汗水谱写了成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以深化公安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为保障,以“争第一、创唯一”为导向,高水准保安全、促发展、推改革、抓队伍,着力提升新质公安战力,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全面推进成安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成安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要求

要深入政治建警,熔铸忠诚警魂,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

要深化平安建设,做强维稳主业,坚定不移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要深化法治建设,提升执法质效,坚定不移推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要深化强基固本,夯实基层基础,坚定不移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建设。

要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警务模式,坚定不移保障高质量发展。

要深化教育整顿,强化严管厚爱,坚定不移锻造过硬队伍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综合表彰决定》,安排部署法安2024”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行动,对靖安2024”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各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向县局党委递交了《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责任状》。

会议还对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中层副职和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