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省市荣获多项荣誉

  •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3-01

  

  2023年,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质有效。2024年1月10日,成安县代表全市参加了省对市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1月22日,在市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考核中,名列第4名,2月28日,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思想政治、宣传报道及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召开,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荣获多项荣誉。
  成安县辛义乡西阳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张合军被省厅推选为乡村振兴“百名好老兵”。
  成安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被市局推选为“优秀志愿者”(集体)。
  成安县退役军人志愿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 李振江被市局推选为“优秀志愿者”。
  成安县漳河店镇北甘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陈志刚被市局推选为乡村振兴“好老兵”。
  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苏越斌被市局推选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步,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共建,健全完善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护机制,依法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持续提升军人和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持续力争各项工作省市先进、力求典型人物全国获评、力保省级双拥模范县继续蝉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