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移动公司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自查工作

  • 信息来源:移动公司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2-28

  

 为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秩序,最大限度的减少各类事故发生,成安移动公司认真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自查工作:

 一是开展办公区域消防安全检查,检查所有办公场所用电是否规范、是否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是否堵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消防设备是否配备不到位或过期失效等突出问题,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

 二是开展通信设备安全检查,对机房基站配套设备进行巡检,排查未按要求接地、线缆老化、绝缘层损坏、蓄电池短路等情况,对室外线路进行巡检和检修,重点解决跨路光缆挂高不足、杆路倒伏、井盖损坏、易燃物堆积等问题隐患。

      三是开展营业场所安全检查及信息安全宣传,做好营业厅防电、防水、防火、防滑、防盗管理和安防预警工作,消除所有安全隐患。做好业务办理环节的客户信息安全保护,对一线及关键岗位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对到厅客户开展防诈骗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