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欢度元宵——元宵佳节乐开怀 喜庆的秧歌扭起来

  • 信息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4-02-27

  

大红灯笼挂起来,

喧天锣鼓敲起来,

热闹秧歌扭起来!

为弘扬优秀民族、民间传统文化,营造昂扬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5日上午,由成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成安县总工会、成安县教育体育局、成安县文广旅局、成安县文化艺术协会承办的“健康筑盛世·欢乐元宵”2024年成安县秧歌花会大展演暨成安县村晚过大年秧歌大联欢在县人民广场成功举办,将元宵佳节的美好祝愿传递到家家户户。

 

秧歌队员们身穿喜庆艳丽的服装,头戴五彩头饰,手舞彩扇,腰系彩带,激情满怀地扭着大秧歌,动作整齐划一、热情奔放,把大秧歌的欢快、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红红火火的大秧歌不仅扭出了一个多姿多彩、有声有色的元宵佳节,也充分展示了我县人民奋力拼搏、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出百姓富足的物质生活和日益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元宵佳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给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喜庆祥和、欢乐丰盛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