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万泰一行到成安县考察调研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1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万泰一行到成安县瑞斯达乳胶企业考察调研。县委书记刘金仓,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英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连希梅,政府副县长杨艳峰,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振红参加活动。

 杨万泰一行走进企业厂区、车间,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产量、工艺流程、市场现状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金仓对杨万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成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金仓表示,成安将立足自身实际,为专家与企业提供最大的支持与帮助,也希望专家们能为成安发展多提意见、多做指导,带动更多人才团队、创新资源和创新项目集聚成安,共同推动成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向杨万泰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科研技术等情况。杨万泰对企业的创新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企业瞄准化工前沿,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抢抓机遇、加快成果转化。杨万泰表示,将持续关心家乡发展,密切围绕成安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助推成安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