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中国共产党成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3-05-31

  

 中国共产党成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3年5月30日中国共产党成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成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5月30日召开。

 出席全会的有:县委委员26人,候补委员4人。列席这次全会的有: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级领导同志;人武部部长;县纪委副书记、常委,监委副主任、监委委员,正科级巡察专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我县部分市党代表。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刘金仓代表县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推动成安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成安县委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推动成安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刘金仓同志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了思想行动,形成了高度共识。一致认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第10次视察河北,这是河北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总书记的关心厚爱,使我们感到无限温暖、无比振奋,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使我们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做好河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饱含着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深邃思考,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系统谋划,给河北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部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决心、鼓舞了士气。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会高度评价今年以来成安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一致认为,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真抓实干、砥砺前行,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经济运行稳中向好,项目建设成效显著,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显著改善,民生保障有力有效,经济社会呈现出健康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

 全会强调,在新的征程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中彰显新担当,在推进全面绿色转型中实现新突破,在推进深化改革开放中培育新优势,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奋力推动成安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成安。

 全会强调,要坚定不移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感恩奋进、团结奋斗中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力。要牢记关心关怀,铸牢绝对忠诚;要铭记殷切嘱托,矢志不渝践行;要全面对标对表,交出优异答卷。

 全会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对接京津、融入京津中开创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要聚焦产业优化升级,提升招商引资实效,持续狠抓项目建设,全面强化科技创新,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建强开放平台,提升经济发展质效。要聚焦县城品质提升,持续完善城市规划,提升县城建设水平,严格规范城市管理,打造美丽宜居县城。要聚焦乡村全面振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提升乡村建设水平,持续促进农民增收,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要聚焦全域生态治理,持续改善大气质量,统筹推进全域治水,做好土壤污染防治,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聚焦民生福祉改善,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加强社会保障服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全会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中筑牢高质量发展有力保障。

 全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推动成安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成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