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刘金仓 刘丙胜到县一中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8日,高考前夕,县委书记刘金仓、政府县长刘丙胜来到成安一中,看望慰问高三教师,面对面为他们加油鼓劲,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冲刺,努力在今年高考中再创佳绩。县领导李涛、李凤霞参加慰问活动。

 刘金仓、刘丙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积极备考的高三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调整状态、发挥优势、再创佳绩。

 刘金仓说,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全县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既是衡量一个地方教育发展水平的核心标志,也是广大学子实现人生理想的重要途径,备受社会关注。大家要坚持目标导向,奋力创先争优,科学有效组织学生复习备考,耐心细致做好考生心理辅导工作,让学生保持良好的状态、坚定的信心。教育部门要密切关注高三师生的生活和工作需求,及时发现解决师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服务确保广大师生心无旁骛、专心备考。卫健、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协同配合,统筹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交通疏导、噪声管控、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工作,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刘金仓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相关单位要坚守教育情怀,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推动成安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