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2023年“五一”职工运动会开幕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5日,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成安县2023年“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五一”职工运动会在县一中操场隆重开幕。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卢相文,县领导索剑峰、姚旭光、杨艳峰、赵俊玲及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体育总会会长赵振山出席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项目包括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田径和趣味比赛等七个大项,参赛选手来自全县各个机关、企事业单位61支代表队共计1400余名职工,比赛项目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开幕式前,成安县文艺爱好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这次盛会,充分体现了我们广大职工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鼓足干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精神状态。这次运动会使广大职工更加聚心,干劲更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常红民说道。

  “在比赛中,我将勇争第一,敢于向赛会记录冲击,用速度超越自我、用智慧赢得胜利!”团县委代表队队员牛帅科说。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继续弘扬“团结拼搏、务实求真、埋头苦干、奋力争先”的创争精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体质,丰富和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鼓舞全县干部职工适应新形势、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积极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成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