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举办“五月春光——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4日上午,成安县在有所为社区举办“五月春光——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舞蹈《激情拉丁舞》中拉开帷幕。文艺志愿者盛装出演,各文艺节目竞相登台,有才艺快板《夸夸咱们的新成安》、小合唱《妈妈我爱你》、诗朗诵《散步》、京剧《都有一颗红亮的心》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作为一名文艺志愿者,能参加今天的活动我感到非常高兴,不仅认识了新朋友,也学到了新知识,今后我将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尽我所能为全县的文艺工作贡献力量。”市、县文艺指导员刘薇薇说。

 据了解,这次活动采用“送演出+种文化”相结合的形式,不仅把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到群众身边,还组织文艺指导员、文艺志愿者对群众文化队伍和文艺爱好者开展“一对一”文艺帮扶,进行现场指导,把文化留在群众身边,把欢乐送给老百姓。

 下一步,成安县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用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