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对辖区内重点商超开展六熟悉和实战演练活动

  • 信息来源:消防队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切实加强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强化消防救援站灭火救援实战能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5月9日上午,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美食林超市开展六熟悉和实战演练工作。
 
  首先,大队队员在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该重点单位的内部构造、消防设施、重点部位、安全出口、消防控制室等进行了熟悉。演练过程中,全体参战队员分工细致明确、动作紧张有序、配合熟练默契,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同时,大队还结合此次灭火演练,对该单位灭火作战预案进行了修订和完善,进一步增强了预案的实战性和应用性,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及时有效地进行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损失。
 
  演练结束后,带队指挥员对熟悉演练情况进行了讲评,要求全体指战员要进一步加强实战化训练,持续开展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提高对辖区重点单位的情况熟悉程度和火灾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