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政府县长刘丙胜调研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30日下午,政府县长刘丙胜带队调研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杨艳峰、高献刚参加调研活动。

 来到郎堡小学、成安县第三中学、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刘丙胜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食材采购、食品加工、人员管理以及学生就餐管理等情况。刘丙胜指出,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安全,各学校要高度重视,不断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全面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要明确岗位职责,强化日常监管,进一步完善“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市场监管局、卫健局等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和隐患排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来到兆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丙胜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消防等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福祉。应急管理局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监督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企业要强化“安全是最大效益”的意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安全生产全过程,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