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8日下午,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成安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刘金仓,政府县长刘丙胜,县领导姚利锋、杨艳峰,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振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坚决、果断、迅速、有力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各自领域和行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风险意识,对查出的问题要拉出清单,逐一明确措施、时限、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清仓见底。要严格监管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压死压实各级责任,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