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中铁十九局集团及昆仑投资集团与成安县洽谈物流园项目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8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及昆仑投资集团与成安县洽谈物流园项目。县委书记刘金仓,政府县长刘丙胜及姚利锋、杨艳峰、王振红等县领导与中铁十九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新海,昆仑投资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王飞一行进行座谈。

 刘金仓围绕物流园项目介绍了成安县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土地规划、营商环境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刘金仓说,成安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地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毗邻邯郸主城区,京深高铁、京广铁路、邯济铁路延境而过,京港澳高速、邯大高速、邯郸绕城高速贯穿全境,一小时经济圈可覆盖中原经济协作区邢台、聊城、安阳、濮阳、鹤壁等13个城市,素有“冀南门户、四省通衢”的美誉。

 刘金仓指出,成安产业集聚、活力迸发、生机无限,拥有扎实的工业基础、突出的产业优势,依托邯郸钢铁资源优势,形成了以“管、板、件”为主的装备制造产业,是河北省107个特色产业集群之一。近年来,成安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促发展,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培育出了中国千万吨级钢管生产基地、百万吨级马口铁生产基地、北方最大的阀门产业制造基地。

 刘金仓强调,成安亲商富商、服务高效、环境优越,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最靓的名片来培育、作为最大的优势来打造,秉承“投资到成安、一切都好办”的服务理念,制定了“1+18”一揽子政策措施、惠企助企11条、优化营商环境12条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完善了项目包联服务、政银企对接等机制,从用工、融资、科技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为企业腾飞保驾护航。

 刘金仓希望,成安县与两大集团强强联合,精心谋划好物流园项目,找到“契合点”和“共赢点”,加强前期合作,整合资源禀赋,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宋新海一行分别就物流园项目的整体规划及具体细节进行深入交流、研究探讨。

 经过深入交流,中铁十九局集团及昆仑投资集团与成安县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决定成立工作推进专班,密切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