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为14周岁女孩免费接种2价HPV疫苗正式启动!

  •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0日上午,成安县为14周岁女孩免费接种国产2价HPV疫苗开启首针接种,活动在成安二中、第五中学、商城镇中学、李家疃中学开展。

各学校接种现场都设置了预检登记区、信息录入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处置室、学生在老师、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自觉有序排队,医务人员严格按照疫苗接种流程和规范,依次进行预检查体告知、签写知情同意书、信息登记录入、扫码出库疫苗、疫苗接种、留观30分钟等环节,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县卫健局局长高建涛到现场指导工作并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要认真做好摸底、登记、通知工作,确保有接种意愿的适龄女孩应接尽接,为孩子健康多了一层保障,全力将这件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孩子健康成长是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的责任,接种HPV疫苗能让孩子受益终生,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给孩子一个健康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