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公报

2022年第3期

  • 信息来源:政府办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2-10-10

  

 

成政字〔2022〕42号

成安县人民政府

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省稳经济接续政策的具体措施》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有关部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根据国家稳经济19条接续政策和省稳经济22条具体措施,结合我县实际,县政府研究制定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省稳经济接续政策的具体措施》,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抓好政策措施落实。

 

                                    

                                   成安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4日

 

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省稳经济接续政策的

具 体 措 施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稳经济接续政策措施,对照国家19条接续政策和省22条具体措施,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以下具体措施。

         一、全面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

       (一)切实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并加大争取力度。及时了解国家最新政策动向,积极谋划符合国家要求的重大项目,争取得到更多资金支持。加快办理项目用地、规划许可、环评、施工许可等前期手续。对短期内难以办理相关手续的项目,根据职责权限对用地、环评等手续办理作出承诺,项目落地后按规定补办手续。谋划储备和筛选一批基础设施、基础产业、重点民生、充电桩等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制造业企业及职业学校设备更新改造等范围政策性金融工具项目,主动与农业发展银行等政策性银行协调对接,争取更多项目及时签约、早日投放、迅速见效。(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局、县资规局、县住建局、县金融办、人行成安县支行)

       (二)依法用好政府专项债券。开展常态化专项债券项目储备,提前完善项目申报所需前期手续,积极做好2022年新增专项债项目第4批申报(结存限额),2022年10月底完成发行工作。按照专项债券资金投向领域,积极谋划一批公共领域、市政公共服务等民生领域项目,进一步争取债券限额储备优质项目。(县财政局、县发改局)

       (三)缓缴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和保证金。为巩固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清零成果,按照国家、省涉及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保证金缓缴清单,建立我县缓缴清单,主要包括土地复垦费、污水处理费、生活垃圾处理费等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以及工资保证金、工程质量保证金等。对我县缓缴清单内的收费项目一律缓缴一个季度,不收滞纳金。(县财政局、县资规局、县环洁公司、县综合执法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

       (四)扩大信贷有效需求。引导金融机构将存款利率下降效果传导到贷款端,认真落实贷款实际利率下行政策,降低企业融资和个人消费信贷成本,促进增加信贷需求。积极筛选一批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碳达峰碳中和相关领域等范围项目,主动对接商业银行,加强对我县申报的中长期贷款项目资金支持。对接我省1000亿元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700亿元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融资专项,积极谋划推送史庄村城中村改造等项目,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人行成安县支行、县金融办、邯郸银保监分局成安监管组、县发改局)

       二、实施一批有效投资项目

       (五)谋划储备一批县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把握国家宏观政策靠前发力的“窗口期”,统筹做好存量基础设施的改造提升,积极谋划储备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实施交通项目建设,推进建设水发恒达邯郸物流专用铁路线、城市道路畅通对外连接线、国省干道过村路段改造等项目。实施水利项目建设,推进成安县2023年全域水网建设工程、成安县留垒河(引岳济淀)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等项目。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成安县医院迁建、成安县庭院供热管网改造工程、成安县医养结合敬老院建设等项目前期工作。实施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成安县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实施进度、推进成安县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和改造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项目前期工作。实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谋划推进成安县新型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覆盖成安县全域的政企一体化智能管理服务平台等项目。实施文旅项目建设,完善成安县文旅产业园区、成安县环城水系文旅带等项目前期工作。持续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县发改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科工局、县资规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局、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局、县教体局)

      (六)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实行“要素跟着项目走”,强化项目建设条件保障。加强用能保障,对能耗强度符合要求的新建项目,工业增加值能耗低于0.78吨标准煤/万元(全省平均值)的新建项目,不受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实行随时报审;落实差别化环保管控政策,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重污染天气响应期间予以优先保障。大力推行“拿地即开工”审批改革新模式,健全重大项目政银企常态化对接机制,强化用地、融资等要素保障。推进省市重点前期项目完善落地手续,做好征地拆迁、水电接入等开工前准备工作,力促项目提前开工建设,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省市重点项目全年完成投资60亿元。(县行政审批局、县发改局、县生态环境局、县科工局、县住建局、县金融办)

       三、促进市场消费恢复发展

      (七)促进大宗消费加快恢复。全面落实国家扩大汽车消费、促进居住类消费的政策措施,支持企业开展新品促销、以旧换新等活动,扩大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推进公共领域电动化,提升公共领域车辆电动化覆盖率。支持餐饮住宿企业开展住餐促销活动,推广提升“成安菜”品牌知名度,创建特色住宿品牌,活跃餐饮市场,推进住宿业恢复发展。通过“幸福邯郸欢乐购”等促消费平台,聚焦汽车、家电、餐饮、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发放消费券,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县发改局、县交通局、县文广旅局)

      (八)促进新型消费发展。落实国家打造消费新场景政策措施,积极拓展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消费新场景,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改造提升县域特色商业网点,满足城乡居民特色消费需求。支持富康电商直播基地、众人云仓图书直播基地电商平台建设,发展电商消费新业态。围绕国庆、“双11”“双12”等消费节点,积极组织开展线下线上消费促进活动,挖掘全渠道消费潜力。持续推动金融机构落实降费让利政策,丰富消费金融产品,加大新型消费信贷投放力度。(县发改局、县财政局、人行成安县支行、邯郸银保监分局成安监管组)

四、加大稳外贸稳外资力度

      (九)积极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支持我县重点外贸企业设立境外贸易办事处,谋划设立海外仓,积极扩大外贸出口规模。建立外贸企业微信服务平台,开展面向外贸企业的应对汇率风险线上线下专题培训,引导外贸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意识,提升企业汇率避险意识和能力。(县发改局、人行成安县支行、邯郸银保监分局成安监管组)

      (十)创新会展服务模式。借力中央和省市外贸专项资金,组织企业参加专场线上展览会,搭建线上展厅,做好线上产品展示、对接洽谈工作。采用“代参展”形式,为企业搭建外展活动平台。开展外贸企业调研帮扶行动,摸清企业出国参展需求规模,开展专项外贸业务培训,为外贸企业人员出境开展商务活动提供支持和便利。(县发改局、县公安局)

      (十一)积极吸引外商投资。借助省内外重要经贸活动平台,组织企业参加系列招商活动,积极对接一批外资企业,签约一批合作项目。围绕基础设施、新能源、生态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谋划一批产业类外资项目和基础设施类外资项目,通过各类平台发布推介,提升外商投资吸引力。建立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着力协调解决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困难问题。落实好外资奖励政策,按有关规定对符合条件的制造业外资企业给予资金奖励;对重大外商投资项目,按“一企一议”给予资金支持。积极支持外资在我县设立研发中心,在科技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享受无差别待遇。(县发改局、县科工局、县工商联、县财政局、县税务局)

     五、着力稳定市场主体

     (十二)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鼓励平台企业申报省级、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依法查处互联网领域滥用市场支配地位限制交易、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保障平台经济相关市场主体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大力实施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培育行动,对成功申报省级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县财政给予10万元的奖励性补助。加大对优秀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的评选力度,激发企业活力,提振发展信心。(县发改局、县科工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

      (十三)加大力度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微企业账款。严格落实《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由科工局牵头成立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专班,设立投诉举报电话,做好中小企业投诉受理工作。建立机关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拖欠中小型企业账款定期披露、主动执法、劝告指导制度,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由各乡镇、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核查办理投诉线索,对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拖欠主体依法依规实施失信惩戒。(县科工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审批局)

     (十四)优化市场监管执法服务。开展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严格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三项制度”,开展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工作要求,规范执法事中公示,并严格执行《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领域首次轻微违法免罚清单》制度。(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

     (十五)持续抓好物流保通保畅。不得擅自阻断公路,严禁硬隔离县乡村公路。对易拥堵的高速收费站,结合疫情防控需求,科学设置通道,最大限度提升通行效率。加强一线业务人员的培训,及时准确掌握管控通行政策,严防“层层加码”和“一刀切”过度通行管控等问题。积极开展货车司机关心关爱行动,持续推进免费为货车司机等交通物流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县交通局、县发改局、县卫健局、县公安局)

     (十六)确保能源安全和稳定供应。成立成安县电力负荷管理中心,积极开展电力负荷智能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确保全县电力供需平衡。积极协调茂祥、中裕、华燃长通三家燃气公司,做好与上游公司签订采暖季天然气供应合同,全力保障迎峰度冬期间的气源供应。(县发改局、县供电公司、县城管局)

     (十七)加大粮食稳产保供力度。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严守耕地红线。抓好秋粮生产,充分发挥7万亩的玉米绿色高质高效示范方的示范作用,加强30.07万亩夏玉米和6500亩小杂粮的后期管理和防灾减灾,做好7000亩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推广总结,实现全年粮食丰产丰收。在做好今年4.4万亩高标准农田基础上,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积极探索引导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业企业等新型经营主体和工商资本参与高标准农田建设,充分调动社会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做好第三批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发放工作,保障种粮农民合理收益,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资规局、县供销社)

    六、切实保障基本民生

      (十八)扎实开展支持就业创业系列行动。持续开展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加快2022年县属职教、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校医和县属中小学公开选聘教师工作进度,全面加速377名见习岗位上岗和30名临时公益性岗位安置。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集中发布岗位信息,千方百计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实施好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对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帮扶措施,确保全面稳定就业创业。大力开展创业帮扶,全面落实创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场地租金补贴等政策,在全县3家创业孵化基地拿出不低于45个场地,向高校毕业生免费开放。用足用好农村金融担保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提供不超过3年最高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鼓励返乡入乡创业。(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县财政局、县金融办)

     (十九)高质量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持续强化督导调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承接市23项民生工程中未完工的工程建设进度。在各项工程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确保2022年10月底基本完成,12月底高标准完成全部民生工程年度任务。结合成安实际需求,再谋划实施一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项目。(县发改局、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城管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环洁公司、县广电网络公司、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局、县卫健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妇联、县残联)

     (二十)满足居民合理住房要求。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落实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落实好住房公积金等阶段性支持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坚持租购并举,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压实企业自救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已售逾期难交付住宅项目的建设交付工作。用好用足政策性银行专项贷款支持保交楼政策工具,实行封闭运行、专款专用、全程监管,加大施工投入,通过项目的复工建设、竣工交付,稳定购房者预期和信心。(县住建局、人行成安县支行、县农发行、县财政局、县资规局、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七、加强组织实施

     (二十一)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县政府稳定经济运行领导小组的作用,加强对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接续政策措施的统筹协调。县政府办会同发改等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实行集中办公,强化组织推动,适时开展调度,定期反馈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要健全落实机制,与已有的包联帮扶机制等结合起来,发挥政策叠加组合效应,推动各项措施尽快落地见效。

      (二十二)推进政策落实。坚持迈开两条腿,对接各部委,围绕国家19条接续政策措施和省配套政策,全方位进行对接,争项目、争资金,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要形成完善的宣传解读方案,提高助企纾困政策知晓度,推进惠企利民政策“精准推送”,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切实增强信心、稳定预期。

      (二十三)强化落实问效。各部门要强化工作联动和衔接配合,坚持帮扶和督导并重,开展联合办公、现场协调、现场服务,深入一线实地了解市场主体发展诉求,点对点、面对面帮助基层和企业解决堵点、断点、难点问题。政府督查室要动态跟踪政策落实情况,完善企业诉求快速反映和问题解决机制,不断提高服务市场主体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

 

 

成政办〔2022〕35号

 

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成安县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

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有关部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安县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管理办法》已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

 

成安县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管理办法

 

      第一条  为加快解决我县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根据邯郸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明确商品房配建保障性住房比例的通知》(邯政办规〔2020〕5号),落实保障房配建政策,做好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管理工作,参照《邯郸市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管理办法》(邯政办字〔2016〕172号)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我县范围内新增建设用地和已签订土地出让合同,无法和不宜配建保障性住房或因特殊原因导致配建面积不足的商品住房项目,委托政府代建或购买保障房适用本办法。

      第三条  县住建部门是保障性住房配建管理工作的主管部门,负责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的核定。

      第四条  县行政审批局负责对按照政策规定配建保障性住房或交纳保障性住房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的项目核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第五条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在审查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时,负责核定商品房配建保障性住房的面积、套数、位置。

      第六条  县财政部门负责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的交纳监督工作,并对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实行专户管理,专款专用。

      第七条  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交纳标准按主城区每平方米建设成本(暂定3180元)加项目楼面地价计算。异地建设资金交纳标准由专业资质的社会中介机构结合当年工程建设成本按相关规定提供,每两年调整一次。

      第八条  交纳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按以下程序执行:

   (一)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在编制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前向县住建部门提出交纳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申请,经审核后报县政府批准;

   (二)县住建部门将县政府的批准文件函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

   (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核定项目应配建的保障性住房面积和楼面地价并函告县住建部门;

   (四)县住建部门根据县政府批复意见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核定的应配建保障房面积,与项目开发建设单位签订异地建设资金协议,报送县财政部门备案;

   (五)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在申请领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前,应向县住建部门按本办法第七条规定的标准交纳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县住建部门出具财政非税收入票据;

   (六)县行政审批部门对按照规定交纳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的项目核发《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

   (七)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办理竣工验收之前应与县住建部门结算配建保障房面积的异地建设资金。

      第九条  县住建部门应将收缴异地建设资金缴入县财政部门保障性住房资金专户,所缴款项严格按照中央和省保障性住房资金相关文件规定管理,专项用于发放租赁补贴、支持公共租赁住房及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等。

      第十条  办理保障性住房产权移交手续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参照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标准执行:

   (一)由于公摊面积和设计变更等原因,导致配建保障房总面积达不到规划审批要求,无法履行正常的验收交房手续的;

   (二)因特殊原因导致配建面积不足,经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出具情况说明的。

      第十一条  县住建、行政审批部门在对符合本办法第二条规定的建设项目进行验收时,应当对交纳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情况进行核实,未按规定交纳异地建设资金的,不得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

     第十二条  本办法适用范围:

   (一)本办法发布后的新建商品房开发项目;

   (二)本办法发布前未列入房地产遗留的房商品房开发项目;

   (三)本办法发布前已列入房地产遗留问题的商品房开发项目仍参照《邯郸市保障性住房异地建设资金管理办法》执行。

      第十三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两年。

 

 

成政办〔2022〕34号

 

 

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成安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社会

养老保险费征缴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

     《成安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费征缴实施方案》已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成安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费征缴 实 施 方 案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实施意见》(冀人社规〔2019〕2号)精神,为保障城乡居民老年基本生活,结合我县实际,县政府决定利用2022年9月1日至10月1日一个月时间,在全县开展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现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征缴范围

凡具有成安县户籍,截止2022年1月1日,年满16周岁未满60周岁,均可在户籍所在地参加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缴纳养老保险费(不含在校学生、现役军人、在押服刑人员和参加企事业单位职工养老保险的人员)。

      二、征缴人数指导指标

      2022年,全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续费参保人数达到153991人,其中:各乡镇续费参保人数151547人(各乡镇征缴人数指导指标见附表2);城镇居民续费参保人数2444人。

      三、缴费标准

      缴费标准目前设为每年200元、300元、500元、1000元、3000元、5000元、8000元7个档次,参保人自主选择档次,按年缴费,多缴多得,重度残疾人、贫困人员可仍按100元档次缴费。

      四、有关政策

    (一)政府补贴。政府对参保人缴费给予补贴。政府缴费补贴标准为:100元、200元档次补贴30元;200元以上档次,缴费每增加一档,政府补贴增加15元。

      政府为1-2级重度残疾人、贫困人员缴费困难群体每人每年代缴100元养老保险费;缴费补贴和政府代缴养老保险费所需资金,由省、县按2:1的比例分担。

      政府对符合领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条件的参保人全额支付基础养老金;鼓励中青年城乡居民长期缴费,对缴费超过15年且符合领取条件的参保人,每多缴费1年,其月基础养老金增加1元。

      (二)基础养老保险金待遇方面。目前,基础养老金已涨到每人每月123元,年满65周岁的待遇领取人员还可享受高龄基础养老金:65-74周岁每人每月增加1元;75-84周岁每人每月增加2元;年满85周岁后,每人每月增加3元。

      五、工作要求

   (一)各乡镇负责本辖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费的征缴工作。

   (二)各村负责对本辖区居民通知到位并加以指导,确保应缴尽缴。

   (三)保费征缴采取自主缴费的方式,有微信的居民可以在微信上给自己或他人进行自主缴纳,没有微信的居民可以让他人或村干部代为操作。不同人群的保费缴纳方式具体如下:

        1.已参保的居民,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税务”---“业务办理”---“社保缴纳”---“个人社保缴费”---“输入缴费人身份证、图片验证码后点击查询”---“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右侧的“去缴费”---“选择缴费档次并输入联系电话后进行进行缴费”。

       2.符合参保条件尚未参保的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到乡镇进行参保登记后,通过上述缴费渠道选择缴费档次进行缴费。

       3.需要补缴往年保费的居民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窗口进行缴费核定,按照上述流程点击“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右侧的“去缴费”后界面提示有核定信息未缴费,选择提示框“去缴费”按钮进入“城乡养老核定缴费”界面进行缴费。

       各乡镇在抓好已参保人员保费征缴工作的同时,要将符合参保条件尚未参保或中断缴费的人群作为重点,摸清基本情况,加大扩面力度,搞好政策宣传,促其尽快参保缴费或补缴中断费款。

       六、保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为切实做好全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费的征缴工作,县政府成立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燕同志为组长,县税务局长张子军、县人社局长吴晓军同志为副组长,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见附件1)。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人社局,办公室主任由县人社局长吴晓军同志兼任。

   (二)搞好舆论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征收期间,县宣传部、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要开辟专栏,大力宣传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和有关要求,使此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引导城乡居民积极参保。各乡镇也要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宣传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有关政策,提高群众参保积极性。同时,要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将此项惠民工程抓实办好。

   (三)强化督导检查。县政府督查室、县税务局、县人社局对各乡镇开展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费征缴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日日报进度,日日排名次,并及时将养老保险征缴情况进行通报。活动结束后,县人社局要将各乡镇征缴任务完成情况报告县政府。

   (四)确保基金安全。保费征收期间,县政府将组织政府督查室、县税务局、县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在做好督导检查工作的同时,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的监管,凡违反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规定,侵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的,严肃追究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1.成安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2.各乡镇2022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费征缴人数指导指标表

 

附件1

 

成安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李  燕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张子军  县税务局长

                吴晓军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

成  员:李楠楠  县政府办副主任

                赵杰芳  县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李治军  商城镇党委书记

                池长春  成安镇镇长

                丁海强  李家疃镇镇长          

                王  力  漳河店镇镇长

                杨  威  北乡义镇镇长

                汪敬亮  道东堡镇镇长

                赵  辉  辛义乡乡长

                路如岩  长巷乡乡长

               王鹏祥  柏寺营乡乡长

               刘利伟  县税务局副局长

               杨  峰  县人社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人社局,办公室主任由县人社局长吴晓军兼任。

附件2

 

各乡镇2022年城乡居民

社会养老保险费征缴人数指导指标表

 

序号 乡(镇) 续费参保

人数 扩面参保

人数 参保缴费总人数

1 道东堡镇 19881 61 19942

2 商城镇 25669 70 25739

3 北乡义镇 17792 56 17848

4 辛义乡 14546 60 14606

5 李家疃镇 17296 51 17347

6 漳河店镇 15752 63 15815

7 成安镇 18755 66 18821

8 柏寺营乡 10786 40 10826

9 长巷乡 11070 35 11105

10 小计 151547 502 15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