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北乡义镇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 信息来源:北乡义镇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2-08-04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把好党员“入口关”。8月3日,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北乡义镇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全镇共5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上午,培训由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关心下一代服务中心主任于志磊及组织一科相关同志,带领积极分子们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发展党员流程等内容。

   下午,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党章新在哪里以及怎么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等内容。让我镇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的同时,深刻领悟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新时代任务和使命等重要内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培训后,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学员们根据学习内容认真作答。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思想上先入党,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

   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任晓娣表示,此次培训,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学有所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是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的必然要求和有效途径,通过培训班的系统学习能够更加完整、全面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是学员入党前的一次系统性教育和思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