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消防大队走进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

  • 信息来源:消防队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2-08-03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宣传工作,全面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1日,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

培训期间,大队培训人员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及劳保企业火灾特点,强调火灾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危害。针对防灭火常识、初期火灾的扑救、如何疏散人员、安全逃生、自救常识以及如何做好日常防火检查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着力提高企业责任人、管理人消防安全意识和员工的火灾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其掌握了一定的火灾预防知识,增强了处置初起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