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政府县长刘丙胜带队赴北京、天津招商考察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27日-28日,政府县长刘丙胜带队赴北京市、天津市招商考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正国、副主任姚旭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兰江,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部门参加考察。

  在邯郸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刘丙胜与郭向东主任进行深入洽谈。刘丙胜详细介绍了成安县的产业基础、发展规划、营商环境、项目谋划及北京招商组近期工作情况;郭向东表示将积极为成安县在北京地区招商提供支持和便利。

  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五研究所燕郊分所,刘丙胜一行参观企业装配车间和调试净化间,详细了解中电科四十五所发展历程、科技孵化等情况,与高级经理裴大章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相关项目、技术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来到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丙胜一行参观了集团创意园和现代化生产车间,并与李茂津董事长进行友好洽谈。刘丙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邯郸友发持续技改扩能,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环境。李茂津表示友发集团将始终把邯郸成安作为重要的发展基地,推进邯郸友发涂塑管生产线等技改项目全面达产达效,推进镀锌线升级改造项目和拟新上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