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省市检查组一行到成安县督导检查经营性自建房加固拆除工作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2-07-26

  

   7月25日, 省农村合作经济总站站长李晚霞、省农业农村厅副处长李永亮一行到成安县督导检查经营性自建房加固拆除工作。政府县长刘丙胜陪同。

 
      李晚霞一行来到农行家属院、老凤祥银楼、圣博翰幼儿园、舒乐颐养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经营性自建房加固拆除工作。督导中,李晚霞对我县经营性自建房加固拆除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措施得力,责任压得实,工作力度大,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盯紧盯牢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采取维修加固、责令搬离、依法拆除等措施,全面消除房屋结构、消防、经营等安全隐患,高标准完成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安全风险隐患。
       刘丙胜表示,成安县将以此次省市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市百日攻坚方案要求,持续开展排查,加大整治力度,坚决防止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