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便民信息

上下同心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北乡义镇致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 信息来源:北乡义镇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2-05-16

  

 北乡义镇党委、镇政府发出《致北乡义镇父老乡亲的慰问信》,再次号召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特别是针对在外的父老乡亲,倡议非必要不返乡,以“社会疫苗”抵御病毒传播,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致北乡义镇父老乡亲的慰问信

 

  亲爱的全镇父老乡亲: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个本应享受春暖花开、山红柳绿的时节,疫情却突袭我们的城市,北乡义镇党委、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携手广大群众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打响了疫情防控的攻坚战、歼灭战、阻击战。

  自4月8日以来,我们已经同疫情抗争了月余,无论是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是坚守卡口的值班人员,亦或是居家抗疫的广大群众……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力量针对病毒做有力回击。在此,我们向全镇父老乡亲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以及在抗疫战线的每一位工作者,致以最深沉的谢意,感谢你们为这个春天带来了最温暖的力量和最夺目的景色。

  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必须咬紧牙关坚持下去。我们思想多一分“紧张”,病毒就少一分可乘之机,我们行动多一分“响应”,病毒就更加无处遁形。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每一个人都是参与者,在这里,北乡义镇党委、镇政府号召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有症状早报告、早就医,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关注官方主流媒体信息,特别是在外的父老乡亲们,非必要不返成、不返乡,如需返乡务必提前3天主动报备,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战胜疫情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们坚信,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镇上下的齐心协力,有父老乡亲的鼎力支持,必将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共同迎接灿烂的明天!

 

                                                                                  中共北乡义镇党委

                                                                                  北乡义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5日

  温馨提示:请各位父老乡亲特别是目前在外的人员,积极主动联系本村负责人进入本村微信群,遵守防疫规定,支持配合防疫工作,克服一切困难,非必要不返乡,彰显“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高尚品质。

35个村负责人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