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经济开发区 召开重点工作现场调度会

  • 信息来源:成安县经济开发区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3日下午,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兰江同志委托,开发区党工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砚文带领四局一办一公司负责同志和驻企专员,对园区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开发区一行人先后到园区落地在建项目、拟落地项目、道路形象提升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及僵尸企业走访调研,各局办负责人、驻企专员、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全面了解了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找准问题症结,加快解决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包企抒困、僵尸企业处置、园区道路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度。

     现场查看硕泉泵业建设情况
     视察宜邦厂房设备安装情况
     调研恒工机械二期项目推进情况
     现场查看鼎正机械二期建设情况
     督促举视新能源设备安装进度
     协调碧海舟搬迁问题
     查看富康新兴产业园施工进度及拟落地项目入驻情况
     调研金泰包装二期拟落地推进情况

    调研阀门产业园物业管理工作

 调研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道路建设

      在调研过程中,郭砚文指出:要全面理清当前工作的重心,既要保证质量,又要兼顾效率,更要抓牢安全,各部门要做好规划,认真分析现状,用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