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强延峰、刘金仓实地调研项目落地工作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4日,县委书记强延峰、政府县长刘金仓实地调研项目落地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强延峰、刘金仓一行先后到经开区、成安镇、商城镇、长巷乡等节点,对照规划图,就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调研,了解各个项目的地理位置、布局、用地规划及落实情况,与随行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现场研究问题解决方案。

  强延峰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土地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征迁清零等项工作,要摸清底数,核算数据,科学规划,保障供应;要利用有效资源,依法依规开展收储工作,让有限资源发挥应有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为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夯实根基。

  调研结束后,强延峰随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项目落地相关工作进展、开发区形象提升建设方案、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规划建设方案等情况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

  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落地;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注重新思路、新方法,创造性开展工作,灵活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工作进度,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要科学把握开发规律,强化规划引领,进一步提升资源价值和有效利用;要加强队伍建设,最大限度地调动工作积极性,提升战斗力,确保重点项目土地收储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签约项目要加快落地建设,务求尽早达产达效。每个项目的落地和各种手续的办理要坚持同步进行,不准互相影响、推诿扯皮,落实最严格的限时办结制、最严肃的服务承诺制、最严厉的问责制,努力解企业之忧,回应企业之盼,营造出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

  园区建设作为战略性支撑平台,要重点发力,全面推进园区交通、水、电、气、网和标准化厂房、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建设,对园区环境建设进行有效投入和提升完善,努力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园区环境,着力打造智慧园区,积极完善园区生活服务配套,不断提升产业承载能力。

  县领导闫欣欣、刘正国、邢亚超、王振红、张保伟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兰江参加活动。成安镇、商城镇、长巷乡、财政局、资规局、交通局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