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生态环境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成安县分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1-04-14

  

 413日上午,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视频会。

 省、市会议结束后,成安分局当即召开推进会,贯彻省厅、市局会议精神。分局长蔡俊波提具体工作要求:

 一、统筹推进、严抓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统筹推进。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党史教育,提高干事创业能力;聚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二、深学细学、强化成效。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严格落实局机关学习制度,按照局学习计划,深学细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等强化学习成效,切实做到学有所获。         

 三、提振精神、实干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进一步提振精神,将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干担当的精神,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