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专项整治“小产权房”在进行...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3日,政府副县长高献刚、县法院院长李爱忠一行先后到史庄村、西街、南街、东关南、东关东、衙前街等村实地督导小产权房治理工作。

  此次集中行动中,城管局、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出动100余人,高献刚在行动前希望参加行动的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工作中要敢于碰硬,对产生重大影响、顶风违纪者坚决依法严厉打击。

  高献刚要求,城管局包片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细致深入地开展工作,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针对不同情况分别建立台账,为下一步清理工作提供可靠依据。参加集中行动的公检法和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形成合力,本着依法依规、疏堵结合的原则平稳推进小产权房清理工作。

  李爱忠要求公检法干警在工作中要严格执法,全力配合责任单位清理工作,为推进全县小产权房治理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