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成安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1-04-07

  

  日前,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成安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书记强延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县长刘金仓主持会议。闫欣欣、刘正国、安跃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强延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现实和历史意义,坚定不移推动整改落实。要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当前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自觉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坚决维护省委巡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坚决落实整改责任,真正把巡视整改转化为推进工作、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强延峰表示,此次巡视是对成安政治生态的“综合会诊”,也是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把脉问诊”,更是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和“全面检阅”。我们要像对待身体健康一样对待政治健康,像对待身体体检一样对待政治体检,借好省委巡视整改大势,将一些难啃的“硬骨头”、一些陈年积弊,来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努力将各种“疑难杂症”全部整改到位。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和能力水平,充分调动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快建设新时代建设富强文明美丽新成安。

  二要坚持精准聚焦,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逐项对照抓好整改落实。全县上下要加强理论武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六型三化”模范机关创建为总载体,抓实抓牢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调度,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和各位领导干部,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变为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过程,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绩,向省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刘金仓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县上下思想认识要到位。必须以认真的态度对待,以积极的作风抓整改,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巡视问题整改工作。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表面原因、深层原因、根本原因,找到问题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一次整改到位。工作中,坚持一把手要负总责,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分管领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位,通过明责加压,协同配合,真抓实干,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效果。

  会上,闫欣欣宣读了《县委关于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

  于占习就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对成安县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讲具体意见。

  尹建东就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对成安县委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讲具体意见。

  张爱军就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对成安县委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讲具体意见。

  全县在职的县级干部,各乡镇党政正职,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